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2nd job

最近终于有东西给我做了。。。。。
但。。。。。haiz .....

我的第二份工~补习老师。。。
教华语。。。^^

开始时,有点吓到。。。。
就一天晚上我妈,回来突然进房间跟我说。。。。
教邻居的孩子补华语
。。。。
我的学生是一位印度人。。。
要教他学华语~
因为他的父母要让他读华校~
他给我的影像是很害羞。。。。

他来的第一天~我就好像有点对牛谈情的感觉。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。
因为他很害羞。。。
所以我都很主动和他讲话。。。。。
第一天很顺利的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。
可是我强烈的感觉到。。。。
我好像不是在教他华语~
而是在教他英文。。。。。
haiz ......
他除了做功课慢以外。。。。都ok ba ...

2nd day .....
他。。。。。。已经爬上我的头了。。。。
他。。。。完完全全地不怕我。。。。
可能我不够凶。。。
也因为这样被我妈念。。。。。
幸好。。。。他还怕我妈。。。。

3rd day ...
也就是今天~
因为他母亲去做工。。。所以他一大早就来了。。。
而我~这个老师。。。
还在和周公聊天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今天教他听写。。。因为星期一他有听写。。。。
他回去之前。。。。是ok 了的。。。应该不会再拿鸭蛋回来。。。

希望,他可以顺顺利利完成他的听写。。。我不要求他可以拿100.。。
只要不拿鸭蛋就好了^^至少安慰我一下·~

今天的他。。。。做功课算比较快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很多匿名的人信息我。。。

到底是那个乌龟王八蛋没经过我的同意给别人我的电话号码。。。。

给我知道。。。。我一定不会放了他!!!!!

今天。。。又多了一位。。。。。

我发誓。。。。再多一位。。。。我一定会换电话号码!!!!!!!
只要再多一位!!!我一定换!!!!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下午go apex ...
喝了我最爱喝的水。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。回来过后。。。。胃痛到半死。。。。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戴老师,别这样贪吃了啦 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臭富联~我哪里有贪吃。。。。。
    不要叫我老师啦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整天都不会惜身,弄到自己那么痛苦的,还不是贪吃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U Noob?Take Care Urself GooD GooD la..WEI PAIN not very XIN KU mia meh...
    ERmm....Juz wanna say +u y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