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不知不觉,来学院已经一个月了,刚过了其中一科的小考。。。。
怎样?
不懂.....只是觉得可能会死的很惨。。。。

不懂为何, 自己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了。。。。

该如何寻获自信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我。。。。已经成为了熊猫。。。。
黑眼圈,黑到。。。。。
被家人骂。。。为何不早点睡?
其实,我也不愿意。。。。
我也想要早睡啊。。。。。
问题是。。。。没得@@
可能,自己不会按排时间吧。。。。
每天,都有做不完的东西。。。。。haiz

真的好怀念,以前。。。。。
妈咪规定我们一定要在十点准时睡觉的时候。。。。
那时的我,有时还会抱怨。。。为何要那么早睡。。。。
但现在,百分之两百的不会。。。。

因不够睡,我的样子。。。越来越惨,越来越老。。。。朋友说的,好像吸毒的人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,每次都想好,要上来写什么,抱怨什么。。。。但一天拖过一天。。。等到上来时。。。。全部忘记了。。。。。

很多时候,真的不懂, 自己做的一切到底对或错。。。。我知道虽然我那样做,会引起别人的误会。。。。或是,可能会为自己带来麻烦。。。。。但,我还是跟着自己的想法那样做。。。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是不是太感情用事了呢
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心情总不是很好。。。(因为housemate 的事情)。。有预感,这件事。。。。会吵得很厉害。。。。如果,我们大家都不能忍。。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