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除了忍。。。。。也只能忍,。。。。。。

开始后悔了,为何当初不听别人的劝告....现在...
只是短短的一个月,就发生了那么多东西.....我们彼此之间还能忍多久??
现在我们之间都有着不定时的炸弹.........只要,随便一个人不能忍, 那就会爆发了......
每个人的性格,生活习惯都不一样。。。本来就应该忍让。。。。可是如果一个人太过于过分,永远把自己想要的都放在第一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完全不理别人的想法。。。。。
而他所说的永远都是对。。。。别人所说的都是错的。。。。。
而且都很计较。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。haiz......
每天就。。你应该那样。。你应该这样。。。。什么都要那样。。。。。
什么都要跟人计较。。。。。人家不可以动他的东西,可他就可以动人家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喜欢用别人的东西。。。。@@买什么都要crim 钱。。。。@@而我们买的东西,都不需要crim 的。。。。。。什么都不懂,就弄到自己什么都懂。。。。。@@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方法的啊。。。难道就不能让人家用自己的方法去处理人家自己的事情吗????
每次人家不听他的话。。。到最后。。。你喜欢啦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早上8.30就醒了。。。假期,反而还那么早醒。。。。是不是。。。。。很笨???
HAHAHH。。。原本打算要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弄早餐, 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起来过后,就懒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到了,下午12.30++才下去楼下买点心吃。。。。。过后就等哥来。。。。。
过后就去gurney新江吃, 过后就去queensbay 看戏。。。和小马。。。。。^^

今天,上完课后,又和哥哥和小马出去gurney 看戏了。。。。。。看恐怖片@@,而看完这戏后,我又多了两个花名。。。九庙,porm......@@
惨的是,哥哥的电话不见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几贵一下,看一部戏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那工作人员很厉害,拾到后,就关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天保佑,让我下两个assg 组员都会动手做。。。。。不再是我一个人弄完整份@@很痛苦得leh ....skip 掉两堂课。。。。。。不做,至少也早点告诉我啦。。。。最后两小时才告诉我啦。。。。。我不是超人。。。不是每次都会来得及做完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xiamik si porm??? @@
    assg boh pien. ..most times is like dat eh,cz we're nt in clb anymore =P add oil la. ..
    n no nid keep fit d, ytd saw u u macam thin ki liao n my eyes no prob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吧!百忍成金@.@~~~ gagak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nerd , hahahha ...actually i write wrong liao ....is poon ....a charater named in the movie ....@@
    heheheh , i'm human being , notcar ...so is add water not add oil ....wakakakakak XP
    haiyo , how u knw i will say ur eyes got problem ei ....haiz ...but really de is fatqi ...not thin qi ....waakakaak
    nerd , if u is me ...u will how ???

    villains , heheheh, thx i will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改变不了别人,只能改变自己
    别人主动不了,只能自己更加积极.
    sure will feel vry tired, but think like dis "if nerd can stil survive,y cant i?"
    ........add water den 水肿 ki =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改变。。。。。
    有点变得。。。。我不再是我。。。。。
    只是为了讨好他们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    可,我比较不想survive.....
    水肿。。。。。。hahahah ....ya hor ....enough fat le .....later still shui zhong then .......no eye c @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些改变是必定的,可以的话,我也不想改变,现在我的情绪起伏都变得很大很累.
    但是如果我不这么做,那我连生存的机会都没了,还说要什么精彩的生活的.
    只能说在这现实的社会,我们只能"入乡随俗"了.

    怎样都好,到最后妙玲依然是妙玲.
    你没有在讨好他们,你只是在为自己努力.
    放心啦,我觉得这般负性念头只是偶然而以,或许只是还没适应学院生活.什么问题都好,都会有被解决的一刻.=)说加油也不是,说加水也不是... ..@@ 努力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, 你是什么原因导致你改变哦???
    生存的机会都没有??什么事情那么严重·???
    希望是那样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我会的。。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aizzz... . .
    我现在是个多面人,advisor不爽senior,senior不爽advisor.
    我去到哪里,我就要变什么样子面对他们.
    更残是还要跟一组委员合作,也是需要很大的适应能力,不然他们就不会跟我一起并肩作战.他们做不好,我要帮他们掩饰,帮他们弥补
    还好啦,那段时期也开始进入尾声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那就好咯^^都已经进入尾声了啊^^
    别想太多啦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