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健康宝宝的健康失踪了

生病,其实对于我来说。。。。
是还蛮平常的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一个星期了。。。。还没好。。。。。
那。。。。是医生药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???

整天咳嗽。。。咳到我都有一点怕@@。。。
而且,每晚半夜咳到更惨。。。。。

惨的是。。。。final 要到了。。。。
而我,还在生病。。。。怎么办??

本来生病就还没好。。。加上又吃错东西。。。haiz 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um: 去喝咳嗽药水。。。
me:不用啦。。。
(从冰橱拿出来)
mum:去喝。。
me:oooo...
------------
me:难喝到要死。。。
mum:对咯,所以大姐上次也是那样说。。。然后他回去找医生那另一种。。。粉红色的。。。
me:那你又拿着罐给我??
mum:一时拿太快。。。。。。
@@。。。。==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妈咪,刚才跑进我房间。。。girl....帮我开msn 和fb...
me:oooo.........

然后就帮妈咪开了。。。。然后add 人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inal。。。。final.........
完蛋了。。。这次真的完蛋了。。。
haiz.....


几时才能病好。。。。@@sad....T.T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