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啦~la~la~

最近又玩回facebook de bejeweled blitz....
一开始玩。。。只是因为没事做。。。。
可现在。。。又再次的疯狂的迷上他了。。。。。
一玩就玩上好几个小时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会停下来都是因为手已经ba...到痛了。。。。。


我也不懂为何如此的想要超越朋友,那么的不认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jz enjoy the game only .....可是现在,我只是为了要赢朋友而玩。。。。。

可是还没超越他们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四下午, 宿舍的热水器坏了。。。结果要冲冷水。。。。。
星期五早上起来, 去冲凉。。。。结果冷到半死。。。幸好是星期五了,不然就死了。。。。。变冰块。。。。。到三点。。。原本以为·朋友回来就要回了。。。。可是朋友说他要看pps......所以就等他看完后才回, 而我。。。当然是继续玩game ....哈哈哈哈。。。。XD

4.30 回家。。。结果7点才到家@@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 早上和弟弟他们去打羽球,。。。。好久没打了。。。。@@退步好多。。。。hahahah ....
结果, 打了一小时半后,就有点晕晕没力了@@
真是有点失败@@

然后, 去吃早餐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到家。。。。又在玩game 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过后就跑去问妈妈。。。。。

me: mummy ,我可以捐血吗??
mummy :做么勒??
me: 因为看到学院到时有捐血运动,所以就想要去捐血。。换换血一下吗。。。。hahahah
mummy : 你自己都不够血了。。。还捐什么血??等下晕去更加麻烦。。。。


conclusion ~mummy win me
~没得捐血。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个星期没得回来家。。。。。T.T有CS活动。。。。。。


19/7 要不要去OOnight 呢·???haiz ....
想要去。。。可是上课到六点。。。。
又没人陪我去。。。。。T,T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捐血??人家捐给你就有啦

    ceh,你不是说有了第二个家后可以的话就不想回家的吗? 现在得尝所望了嘛好咯 hahaha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么啦//。。。。我也不需要别人捐给我。。。ok !!!

    因为, 在那。。。只会把我弄疯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放轻松点吧=)
    ei,oonite的票啊,要买的时候跟我买啦XDD

    回覆刪除